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世事逝時   八月中旬,薄雨過后,日月新生。沿著玉泉的兩條主路漫步,盈眶的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粗壯的樹干,因老舊而又翻新的教學樓、宿舍,上世紀的建筑風格,無不訴說著老校區的歷史。新舊交雜,老樹們以其枝干編織而成的巨大手掌,守護著尚處成長期的小樹。   紅樓夢講“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七舍于我也是這樣。名聲大多是不好的,卻不影響我的心情。常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環境的品性或多或少決定人的品性,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刻板印象呢。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住在一起的人,而不是住的地方。更何況,這個地方達到了我的及格標準。建筑附近植被稀疏,未見桂樹,先聞其味。遠遠的觀望即讓我想起了家鄉的桂樹。   據父親所言,當初跟風買了眾多桂樹苗,種滿房前屋后、路邊河岸,坐等收成,卻不料未幾貶值,閑置的桂樹就這樣嫁雞隨雞,從甫發家到略微寬裕的現在。年少無知的小孩曾經纏著爸爸問“月桂為什么這么香”,也逐漸懂得“為此一次,終其長久,所以月貴”的道理。       小孩之中有兩個腳臭的,一個是我,一個是他。當時我勸他,多摘點桂花泡泡腳,幻想著氣味可以粘連,連同幻想一個腳不臭,另一個等同。多次試驗自然挽回不了失敗的結局,日后人生軌跡的不同也無法補救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尷尬。   白駒過隙,忽然而已。世間事大抵逃不過時間,朋友的陪伴也是匆匆。朋友在最寶貴的時候,將最珍貴的一面展現在自己最珍惜的人面前,不求回報,這是“朋友”二字的含義。丹桂在它最巔峰的時期,彌漫自身的香氣,造福守護它的葉子們。最珍貴的時光一經流逝不復還,所以我們不應該在此時努力地綻放,乃至幫助他們綻放嗎?也許不久,心會長滿枯葉,過了這條街,也許再也等不到下一次的相遇、相知、交心了。       桂樹的等待大都有所結果,然而天公并不總是作美。相傳,愛神丘比特與阿波羅交惡,意欲復仇,遂向其射金箭以墜入愛情漩渦,情定達芙妮;又將使人拒絕愛情的鉛箭射向達芙妮,活生生導演一部愛情悲劇。   阿波羅的心歡呼雀躍,含不住熱情,急忙表達愛意,卻惹跑達芙妮,遂窮追不舍。達芙妮見狀,急忙向父親呼救。河神在阿波羅追上她之際,魔法棒一揮,化女兒為桂樹。痛失對象的阿波羅憤怒,卻只得接受:“你雖未成我的妻,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的肉身化作千年不腐的桂樹,我要賜你永遠年輕不老。”說罷,即以樹的枝葉編織桂冠,用樹的少許木材鑿作豎琴,借花裝飾弓。   好一出人樹情未了!   在我看來,月桂即“月貴”!健全的綻放,不健全的連花都沒有,之后留下的,僅有一地冰冷的幻想,化作了春泥,入土為安。可是,不管是開花的還是不開花的,都會覺得自己的等待值得吧!有了一生一次的綻放和相遇,怎會遺憾呢? +10我喜歡

劉凌   從團會議室開完年度總結會出來,王連長感到窩囊憋屈。又是農副業生產養豬不達標,連隊連續三年沒有評上先進。 炮連是個大連隊,按規定每年必須24頭豬存欄出欄,也不知是飼養的不好還是豬種不好,團后勤每個季度來檢查農副業生產時,總會調侃到:咋回事啊?王連長,這三個月前和三個月后,豬沒見長反見瘦了,這評分又得拖連隊后腿了。 支委會上,王連長明確要求炊事班一定要把豬飼養好,一個先進連隊軍事訓練和政治工作雙優,后勤農副業生產也必須是優。這是一個先進連隊的三項硬指標,缺一不可。 年初一,王連長帶領支委們到各班排團拜后特地去了養豬場,那二十四頭豬嗷嗷叫的在搶食,也看不出什么毛病,怎么就不肯長膘?飼養員是個老兵,也算盡心盡責,面對王連長詢問工作有什么困難時?居然嘴一撇差點哭了說:連長,我沒把豬養好,連隊沒拿到先連…王連長安慰到:新年好好工作好好養豬,有什么困難盡管說出來…... 過完春節,開訓動員,這時新兵都分到連隊下班排了,這一撥新兵里有幾個好苗子,軍事成績過硬,文化素質較高,好好打磨可參加預提班長骨干集訓。 轉眼就到了四月份,炮連選送了5名各方面表現突出的新兵參加師教導隊一年一度的預提班長骨干集訓。班長是軍中之母,班長是軍官的助手,這5名新兵在師教導隊經過半年嚴格訓練后,就可填上下半年老兵退伍后班長的空缺。每年報考軍校的士兵是從班長里選出來的,文化水平較高考軍校當然容易過,連隊考上軍校的士兵多,是連隊的榮譽也是一個先進連隊的標準。 這5名新兵去教導隊集訓一個月不到,通訊員忽然報告接教導隊電話,要求連隊接回來一名因病不能參加訓練的士兵。 接回來的士兵叫胡金貴。 王連長見到胡金貴時,胡金貴竟然孩子般的哭了:“連長,我給連隊丟臉了。” “怎么了?你的腿是怎么了?”王連長關切地問到。 “師醫院診斷是小腿骨膜炎,暫時不能強烈運動。在連隊訓練時,就疼,我扛過去了,在師教導隊集訓時疼的走不了路,扛不過去了。” “不要有思想負擔,好好休息,腿好了再參加連隊訓練。” “連長,我還有機會參加軍校考試嗎?”王連長轉身走時,胡金貴忽然問道,眼巴巴的望著王連長。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說,先好好休息養好腿。” “連長,我從小就想當兵,就想考軍校,可我現在被師教導隊退回來了,我是不是不能當班長不能報考軍校了?” 王連長一時間不知怎回答。小腿骨膜炎在部隊軍人里很常見,堅持用藥,休息一段時間后就能正常參加訓練,像胡金貴這樣在師醫院治療后還不能參加訓練的很少。小伙子志存高遠,想考軍校,這是好事。但這骨膜炎如不能治好,如不能參加部隊頻繁的高強度訓練,這后面的事情難說了。       接下來幾周,王連長看到胡金貴常泡在連圖書室。一天,王連長無意中看到胡金貴手里拿著一本關于飼養方面的書在看。 支委會上,副連長說胡金貴找他匯報過思想,想下炊事班去當飼養員,他媽媽是村里的養豬能手,近段時間自己又看了些飼養豬方面的書。王連長一聽,好啊,正好換個飼養員試試。支委們也一直認為,針對胡金貴目前的情況,退出戰斗班排轉去非戰頭班排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了。 養豬場在離連隊半里遠的山邊,走過連隊的菜地就到了。一條溪水歡快地從山腳流過,溪水兩岸水草肥沃,各色野草花兒在微風里嬌柔的搖曳著。山腳邊有一個廢棄的采石場,遠遠的就能嗅到一股淡淡的石灰味、混合著花兒的清香隨著微風吹散。 胡金貴在養豬場的工作了。每天清晨部隊出早操時,他開始給豬圈打掃衛生,部隊早餐后,他把潲水一擔擔挑回豬場喂豬食。王連長發現了一個現象,每天上、下午的固定時間里,胡金貴都會推著斗車去山邊打豬草,有時還看到他用兩根竹桿在溪水里絞水草,一斗車一斗車綠油油的豬草、水草都喂進了豬嘴里…… 一個月后,在支委會上,管農副業生產的副連長說,連隊的二十四頭豬長勢喜人,開始長膘肥了。胡金貴這小子不錯,還提出來了養一群鴨,增加連收收入,改善戰友們的伙食。王連長一聽高興壞了,這不就是自己的構想嗎?趕緊地安排副連長買小鴨,現在是六月份,飼養六七個月后就到年底了,連隊有肥豬、有鴨,后勤農副業生產一定是達標的了。 天有不測風云,有幾頭快出欄的大肥豬忽然開始厭食、無精打采,似乎還有點爛蹄。當王連長和副連長趕去養豬場時,胡金貴正在給豬注射藥物,滿臉焦急…團后勤負責防疫的助理員看過現場回團部,處理意見很快就下來了:馬上隔離疑似口蹄疫的10頭豬,如不能控制住役情,盡快掩埋處理…胡金貴一聽團后勤的處理意見就著急了說:我媽媽是村里的養豬能手,每年出欄10多頭豬,豬生病的時候,給豬打針吃藥,豬場消毒后都能治好…能不能治好先放一邊,當務之急是馬上隔離,這10頭大肥豬隔離去哪里好?連隊飼養的豬從來沒出現過這么嚴重的疑似疫情。王連長一時也拿不定主意。 “連長,這10頭豬隔離去打石場吧,我打豬草時,看到打石場里有個山洞…”王連長一聽,這是個好辦法,急忙安排炊食班過來幾個兵,把10頭疑似口啼疫的豬趕進了山洞,又找來了三根大木條,就地在山洞口做了一個豬槽。只能是先隔離在這兒觀察一段時間了。 每天,胡金貴挑著潲水去山洞喂豬食,王連長和副連長也隔天抽空去山洞觀察,如果疫情繼續加重,那只能執行團后勤的命令就地掩埋了。想到這,王連長便揪心的痛,連隊后勤農副業生產今年是來勢最喜人的一年,咋就節外生枝的來了個疑似口蹄疫癥? 過了兩周,王連長和副連長去山洞看病豬時,看到豬吃食很歡了,狀態明顯好轉,在山洞里里外外又拱又竄。 “這豬好像是好很多了。”王連長問到。 “報告連長,豬這幾天吃食很多了,開始亂拱亂竄了。不像前些天,要趕它們才在山洞里亂拱亂竄…” “什么情況?趕它們亂拱亂竄?” “是啊,因為這山洞以前是打石場,地面、空氣里都殘留有石灰,石灰是能殺死病毒,消炎殺菌的。豬在這山洞隔離,是最好的地方,豬在山洞亂拱亂竄,對豬嘴豬蹄有消毒作用,配合每天的藥物注射,精心的喂養,按飼養書上說的豬患口蹄疫一般一個月能治愈,這10頭豬應該很快就能回去連隊養豬場了。”王連長聽著胡金貴的敘述,看著胡金貴消瘦了的年輕臉龐和眼睛里的血絲,忽然就喉嚨發緊,眼眶有些發熱…… 又過了兩周,離病豬隔離山洞已一個月余的時間了,10頭豬已在山洞撒歡玩耍、搶食了。王連長也高興接到了團后勤的命令,疑似疫情解除,豬可以回到連隊豬圈飼養了。 …… 從團會議室出來,王連長激動的心情難以平復。連隊在連失三年的先進后,今年終于拿到先進連隊,而且后勤農副業生產這一項還是全團第一,先進經驗將在全團推廣。連隊集體榮立三等功。 回到連隊,王連長帶著全體支委成員去了養豬場,告訴了胡金貴這一喜訊,表揚他養豬、養鴨為連隊做出的貢獻,增加了連隊收入,改善了戰友們的生活,特別是豬爆發疑似口蹄疫病情時,處置得當,精心喂養,保證連隊今年拿到了先進,榮立了集體三等功。胡金貴靦腆的說:“養豬終于沒拖連隊后腿了,我是飼養員,這是我應該做好的事情。” 支委會上,王連長建議連隊唯一一個三等功的名額授予飼養員胡金貴。胡金貴同志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培養,擬任命胡金貴為炊事班班班長。經過大半年在非戰斗班排的工作,小腿骨膜炎已痊愈,可以適應參加訓練,擬作為明年報考軍校的重點培養對象。 全體支委會成員無一人反對,一致舉手表決通過。       作者簡介 劉凌,女,廣州市人,廣東省小小說學會會員,行政執法部門工作。先后在《嘉應文學》《小小說大世界》《華文月刊》《楚風》等報刊發表小說、散文、古詩詞多篇。 +10我喜歡

文/高洋斌   秋季的山區,清晨格外的冷,薄霧還未散去,遠方的日出便已早早升起,照亮了半邊天。作為所有支教老師中的一員,我像往常一樣站在破舊的教室門口,等待著孩子們的到來。今天是我支教生涯的最后一天,一想起馬上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孩子們,淚水便不禁掛滿了臉頰。   “老師好”,學生們挨個向我問好,整齊有序的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班長敲了三下放在木桌上的小銅鐘后,我知道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轉過身去,強忍著淚水,在坑坑洼洼的黑板上寫下“中秋節”三個字,回頭望著前方規規矩矩的孩子們,一時說不出話來。心想,這是老天爺跟我這個整日用嘴教書育人的老師開的最大的一個玩笑。   “孩子們,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今天老師……”,我沒有勇氣說出自己就要離開的話,任憑鼻子不停的抽搐,淚水在眼睛里打轉。就在這時,一個孩子踉踉蹌蹌的朝我走來,手里不知道拿著什么東西。我定睛一看,是班級里最小的孩子,平時都叫他“小不點”。小不點走到我的面前,攤開雙手,吃力的把手里的東西舉得老高。我馬上接過“小不點”手里的東西,原來是一個蒸熟的雞蛋,已經冰涼了。看著孩子凍得通紅的手,我知道孩子怕雞蛋凍涼,一路捂著過來給我。想到這里,我一把抱住“小不點”,坐在地上,大聲的哭了起來,幸福的淚水已經讓我無法自拔。   一時間,班上的孩子們都圍著我哭了起來,班長哽咽著對我說道:“老師,媽媽說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也沒什么好東西,給您蒸了一個雞蛋,補一補身體。”說著,班長的手里拿出了一個蒸雞蛋。我環視四周,所有的孩子們都陸陸續續的把手中的雞蛋伸到我的面前,一個個臉上掛滿了笑容。我哭著說:謝謝,孩子們,你們吃吧,老師不餓。此刻,我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在滿滿的感動中結束了一整天的課程,我挨個囑咐了所有的孩子,回家的路上要當心,山路崎嶇,不好走。看著孩子們離去的身影,我感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自己要堅守崗位,直到孩子們長大成人。   回想起大學畢業后,作為一名女大學生,我不顧朋好友的反對,獨自一人來到偏遠的山區支教,一晃很多年過去了,其間雖有心酸,但也收獲了感動。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坐在桌前,再次提筆,給遠方的父母寫了一封信:今年中秋節我回不去了,愿二老安好。不知不覺中,已到深夜,我望著窗外圓圓的的月亮,知道那是親人的容顏,孩子們的笑臉,更是希望存在的地方,今天我收獲的是雞蛋,但明天孩子們奉獻給社會的必將是一個個金蛋。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標籤輔導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碳標籤管理
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桃園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0d9a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